Sunday, April 08, 2012

羽球日記:第一周

今天向洋洋提議一起來練羽毛球,洋洋欣然同意,回到阿公家翻呀翻,翻到兩支生鏽的鐵球拍後到秀山國小練球。
可愛洋很興奮的準備玩球
洋洋問 Derrick 羽毛球的英文怎麼講?Badminton
意外發現球毛球對國小一年級的小朋友來說真是太難了,洋洋發球20次,大約只能成功打到1次
晚上帶洋洋進秀山國小租場地玩球,李阿姨獨創餵球海的教法,讓洋洋進步不少
第二天,洋洋仍想來玩球,先帶洋洋到大潤發選購了一把249元的鋁合金球拍再來到秀山國小。在國小遇到了一位有趣的五年級小哥哥,他弟弟要他教球,但他越教越氣,最後竟然向我提議和我交換?我問他怎麼換?他說:就是我弟弟和你兒子打,你和我打!好主意,洋洋和他弟弟可說半斤八兩,你一球我一球,從來沒人打中過。

No comments: